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6/28

今天不用上課…..
所以我們跟著家庭一起活動
他們今天的活動是上教堂!!!
一開始聽到覺得很酷!
因為我從來沒有上過教堂!!
而且聽說要穿得很正式!!

所以就有兩個小三八在前一天晚上就先試穿過了!
不過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說!!








今天我們換上了裙子!!
跟著家人一起出發
大家都穿得很正式呢!!







到教堂後……
說實在的有點無聊!!
因為聽不懂吧!!
不過大家都很熱情!!
對於我們這兩個外國人…..

有一堂課
老師問我的名字怎麼拼!!
但是我沒注意聽
只聽到甚麼name的
所以就直接回答fanny了!!
好丟臉>\\\\\\\\\\\< 回到家…… 換上宅女裝 就睡死了…… 直到晚餐才起床!! 今天晚餐吃炒飯!! 我只能說…… 我想念台灣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