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

6/23

今天是我們第一天上課!!

上了4個小時......

好累唷!!

但其實我期待的是今天下午的游泳課.......

很開心!很久沒游泳了~

而且老師說我游的很好唷!

今天還去跳水

有一次失敗!!身體打到水.....好痛><"更巧的是!!

我們遇到寄宿家庭的男孩唷!
游完泳....很累!!

但回到家

小孩們熱情的邀我們出去玩
不好意思拒絕

所以我門就騎著他們的小ㄅㄨ ㄅㄨ去玩~

很不習慣美國孩子玩的方式!!
他們都打來打去!!

還說經常這樣
我看了都嚇死了

一次照顧兩個小孩~

好累~~ 尤其是他......
Gaiden!!!!

超級無敵調皮!!


後來回到家~
媽媽又帶我們去逛超市
還請我們吃冰唷!!

最後!!
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睡了!
所以我們吃完冰!洗完澡~就睡了

阿!!!作業~
試著看了幾頁!!

但我睡著了!!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