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寄宿家庭第一天

今天是我們來到寄宿家庭的第一天.....
11點時,我們旅館出發!


路途遙遠.....我們開了幾乎整天的車
終於到了 說真的!一開始還真不想到寄宿家庭 感覺好恐怖!
還是想跟大家住一起.....
那時候的我超不想下車的.....
最後還是得跟他們回家= =



但後來發現我的家人都很可愛呢!!
今天我學到的第一句話是"Gaiden no !stop !
哈哈



我的家庭有爸爸...媽媽....六個小孩加上我跟雯伶
好多好多人.... 他們都是一個愛好音樂的人!


有鋼琴....電吉他...還有很不一樣的爵士鼓....
爸爸還特地秀了一段呢!! !!



媽媽帶我們看我們的房間紫色的!!超夢幻~ 就像公主一樣




後來吃飽飯小孩們找我們回房間玩太恐怖了!!
偷我的史迪奇= = 還亂丟我們衣服....
房間一團亂我的公主夢:(
好不容易11點了他們終於累了!!
我們也終於可以洗澡休息了!!

1 則留言: